——时阡

[推文]快速与原耽姐妹找到共同话题

  四大流量and个人认为完全不输四大流量的shao攻

  《破云》

  作者:淮上

  cp:严峫(xie)×江停

  文案:三年前恭州市的缉毒行动中,因总指挥江停判断失误,现场发生连环爆炸,禁毒支队伤亡惨重。三年后,本应早已因过殉职并尸骨无存的江停,竟奇迹般从植物人状态下醒来了。

  英魂不得安息,他必须从地狱重返人间,倾其所有来还原血腥离奇的真相。

  个人观后感:淮妞的文质量可以保证,好看且上头。

  攻,山牙子可是建宁前首富之子and下海挂牌五万起and凭想象力掰弯自己and“不大”的男人。

  江停三连:嫁嫁嫁,亲亲亲,顶顶顶。

  这篇真的很感动了,一开始停停的处境可谓众叛亲离,除了媚媚姐几乎不被世人所相信。还被大毒枭给盯上了。但我们山牙子却义无反顾地信任停停,帮助停停,把停停带回人间。不仅还停停一个清白人间,也让三年前牺牲的烈士得以安息。

  PS:淮妞的文里攻的占有欲都非常强,真的看得我嘴角上扬与天同高。淮妞唯一的缺点嘛。淮上81天爆更一章了解一下。

  《伪装学渣》

  作者:木瓜黄 (轻松且甜)

  cp:贺朝(zhao)×谢俞

  文案:

  分班后,两位风靡校园的“问题少年”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了同桌。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浑身都是戏,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818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

  个人观后感:很甜很沙雕,十分轻松青春向的一篇文。

  我们骚哥不仅金句频出,甚至写有著作《背影》,可谓当代朱自清,贺朝夫斯基。

  朱自清:勿cue。

  什么八国混血

  什么不扫码别插队,别爱我没结果

  什么走社会主义道路

  这些话恐怕只有我们贺朝夫斯基才能说得出来了。

  不仅如此,我们谢俞小朋友才成年啊,就对人家做出了不轨之事。亲妈哭泣(微笑),丧(干)心(得)病(漂)狂。(亮)。

  充满朝气又甜甜的校园文谁不喜欢呢?

  《AWM绝地求生》

  作者:漫漫何其多(晋江专业的甜文作者)

  cp:祁醉×于炀

  文案:

  AWM: PUBG游戏中伤害最高获取最难的怪物大狙,空投终极梦想,威力足伤害高,无视任何头部防具爆头一枪倒地,唯一缺点:几率产出,获取极难,全凭运气。

  你是我的AWM的意思就是: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个人观后感:我要去看牙医谢谢。

  众所周知,这是篇兽人文,讲述的是老畜牲祁醉和帝国狼犬于炀在电竞竞技场上拼搏奋斗的故事。(狗头保命)

  地狱空荡荡,祁醉在人间。祁醉先生苏是特别苏,禽兽也是真的禽兽。不仅言语上撩拨人家于炀小天使骚话连篇,还各种动手动脚坐大腿。脱敏治疗是真的香,呜呜呜。

  老畜牲不仅骚扰于炀,还热衷于给别人讲故事。你看这个手机,你看这个青团……都别训练了,来听我和于炀的故事。

  花落:勿cue,你看看这说的是人话吗?

  啊,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做了,做了于炀。

  PS:全文免费阅读,吃土少女露出欣慰的笑容。

  《碎玉投珠》

  作者:北南

  cp:丁汉白×纪慎语

  文案:古玩行没一个缺心眼儿的。攻受都臭讲究。

  退一步兄友弟恭,进一步情有独钟,再进一步走完一生。白头偕老he

  丁汉白:“这行最喜欢的就是玉,料分三六九等,人也分龙凤蝼蚁,我既名汉白,自是配得起良玉。

  纪慎语:“师哥一向都是拔尖儿1的。

  丁汉白:“既然拔尖儿,那配不配做你的良人?”(攻就是比较没羞没臊,非逼着人家跟他好)

  个人观后感:古有才子执书望月,今有他丁汉白挑灯涉黄。

  丁汉白先生和山牙子大概是一个骚攻补习班里出来的。

  山牙子:他愿意,他好主动

  丁汉白:不讨厌我不就是喜欢我,喜欢我不就是爱我,爱我不就是爱得死去活来非我不可。

  为两位逻辑大师送上掌声。

  汉白玉佩珍珠扣,只等朝夕共白头。从一开始的互不顺眼到最后的深情等待,愿丁汉白先生和他的小珍珠一直幸福呀。

  后面这两位虽然不是四大流量成员,但完全不输。

  《死亡万花筒》

  作者:西子绪

  cp:阮南烛×林秋石

  文案:起初的异样,是家里的猫不让抱了。

  林秋石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开始变得充满了不协调感。

  然后某一天,当他推开家中的门,却发现熟悉的楼道变成了长长的走廊。

  走廊的两头,是十二扇一模一样的铁门。

  故事由此开始。

  阮南烛对林秋石说,当你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林秋石听后陷入沉思,然后对着深渊拉下了裤子拉链……

  阮南烛:”……你把裤子给我好好穿上。

  个人观后感:

  我觉得阮先生之所以没入选四大流量,是因为阮南烛根本不需要舞台。

  女装大佬攻。当妹子掏出来比你都大,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阮大佬不仅卖得了萌还撒得了娇,双皮奶组合让整个故事都显得没那么恐怖了。

  阮大佬:林林我好怕~

  林秋石:你怕什么,怕你考不上戏剧学院吗?

  还仗着自己马甲多,上演一个人的N角恋。

  阮大佬:你究竟是更喜欢我还是更喜欢阮白洁,还是祝萌。

  林秋石:……

  PS:这篇适合在夏天晚上阅读,保证清凉入睡,根本不会想起床上厕所。

  阮大佬有病娇属性,看文的时候没有感觉,等细品的时候又透露着那么点细思极恐。

  

  《影帝》

  作者:漫漫何其多

  cp:叶阑×江池

  文案:

  双向攻略的故事。

  个人观后感:

  这篇不像前几篇那么大名鼎鼎,但论sao叶阑绝对不输祁醉。

  叶阑三连:舌头挺软,屁股挺翘,人挺欠.操。

  和awm一样妈都是漫漫何其多,可甜到看牙医。

  缺点就是完结得太突然,不过广播剧免费,喜欢的可以去听一下呢。

  6本书就推到这里了,都是我身边朋友跟我聊得最多的。喜欢的话请到晋江支持正版哦。

  笔芯。

最后,我认为的快速找到共同话题就是都看过这本书,能聊起来。所以推荐的都是几乎每个原耽姐妹都看过的。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